【喻黄】论耍流氓的正确姿势3

“这个是个abo并且我们生孩子”

  喻总如是说:

“并且画风清奇。”

  预警


——————————————————————————

      其实就装beta这件事本事来说,难度也并不是非常大的,只要每天都安安静静,不招惹人,也没人看的出你是一个到发情期就时时刻刻嗑一堆药的omaga来,但黄少天自然是属于那种坐不住的那种,入校第二天讲的话打成文字可以绕地球三圈,吓傻一片,入校前想好的什么要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啦之类的早已被抛到了大明湖畔。

        现在在班里他又故态复萌,和一群alpha玩的high到飞起,除了不再调戏别人之外,和在以前的班级也没有什么区别。而且黄少天的运气非常好,至少在遇到传说中的扎小辫的男孩子之前,他一年四次的发情期的时间在渐渐稳定下来后有两个可以在暑假和十月长假中解决,剩下两个的时间也不差,一个在临近期中考试时期,没有体育课,下午可以回家复习,另一个在4月份的头上,他可以装个病,旷个课,解决生理问题。

       不过黄少天还是非常谨慎的天天把中和剂抑制剂随身带着,有事没事在身上喷喷中和剂,每天四分之一颗抑制剂,吃的勤快的不得了。

      但是有一次在一节体育课上打篮球的时候,伴着他灵活的跳跃,兜里的抑制剂也一起给蹦了出来,然后他瞬间蒙逼了,在一群alpha惊讶到不行的目光中,外表淡定内心崩溃的捡起药片,走到一边正在沙地上画花的无辜张姓同学身边:“你的。”

      然后张同学的内心so丰富。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这位张同学,全名张佳乐的他是个全校闻名的omege,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他是校史上唯一一个在开学仪式上性别分化的人,当时一大股花香直袭同学老师的鼻子,搞的当时大礼堂上讲话的alpha校长捂着裤裆,踉跄的跑回后台。但即使是个omaga,他也没被区别对待过,原因有二,意识他本人本身就熊,第二他还有个叫孙哲平的alpha青梅竹马,整天腻在一起。

      然后就是这样一个张同学突然受到了来自beta同桌在体育课上强行给与的和自己喜欢口味完全不同的抑制剂。

      但是为什么一个beta要带抑制剂啊?

      然而最重要的是这个平时话痨的beta同桌只讲了两个字:你的。

      这浓浓的迎面袭来的霸道总裁的既视感又是怎么回事啊喂?!

      但是我们无辜的张姓同学还是默默地接下了那盒抑制剂。

     “哦,谢谢。”张同学如是说。

      然后伴着颤颤的心情完成任务的装b战士黄少天又走回到了球场上。 

     于是从此之后,黄少天正式成了自己好哥们张佳乐的男人。

     下课后黄战士把张佳乐拉到某个秘密场所解释了近半个小时,把自己的装b使命描述的可歌可泣,自己责任重大,听得张佳乐一愣一愣的。

      然而黄少天是个omaga这件事张佳乐作为中国好闺蜜自然也没泄露出去,但是他亲爱的大孙同志半个月没和他一起走放学回家的路。

     

tbc——


其实我有点纠结于要不要早点让烦烦读完高中和大学,因为喻总是不会出现在这个高中里的,并且omaga专属学校也没他的份

so

A:速度的结束高中大学

B:慢慢的讲讲闺蜜组

求回复【躺

哦哦哦对了还有万圣节快乐哦^-^

评论(12)
热度(10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