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 6 喻黄fin

       喻文州并不准备在这里和黄少天吻得太动情。他只是忍不住这么做了——扣着对方的头吻上去,闭上眼睛,不计后果的,即使之后黄少天对他退避三舍。对他而言,就是要好好享受这个浅浅的吻,即使只是一个浅到不把舌头冲入口腔的吻。


       这么做太冲动了,可能会让之前的努力付之一炬。但是现在的喻文州没有精力去想了。他想全身心的浸在这种感觉中,即使只有几秒。


      摩天轮正好转到了最高点。


      喻文州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无论是被推开还是扇耳光的准备,对于黄少天这种脾气的男生来说这么做太正常了。


      但是这两种都没有发生。


      黄少天出乎意料的配合,伸手抚着对方的背,甚至主动用舌头去触对方的嘴唇。


      浅吻升级成舌吻。


      纠缠了大约一分钟不到,黄少天感觉有点喘不上气了,松开了喻文州,结束了这一吻。


      喻文州有点惊讶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感觉有点尴尬,但看着喻文州的表情又觉得好笑,冲他笑着说:“恋人不应该接吻吗?”


      闻言喻文州扑哧一声笑了出来,黄少天看他笑的这么欢,心里一下就没底了:“文州文州我说错了吗?没有吧没有吧……”


      “没有,少天说的是对的。我们现在去俯视一下游乐园吧。”


      摩天轮早已过半,视野变得局限,只能看到游乐园的右半部分了。


     “嗷嗷嗷看不到全景了文州你赔我!!!”


     “那我们下去再排一次摩天轮?”


     “……不要……我要去激流勇进。”


     “好啊。我的冰淇淋是已经吃完了,但是少天的冰淇淋没吃完而且已经化了哟。”


     “啊啊啊啊啊啊要滴到衣服上了”


     喻文州现在心情不错。


     黄少天玩这玩那耍了一天,收获颇丰,代价是晚上回家的地铁上直接在喻文州的肩上睡着了,还时不时伴有梦呓,像什么“文州我们去玩那个”之类的,由于声音不大也就喻文州听见了。到快下车时喻文州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梦中人摇醒,对方一脸茫然的抬头,看着喻文州,问道:“我在哪里啊?”


       说真的有一瞬间喻文州被吓到了。愣在那里仍脑中的“不会吧”三个字刷屏,结果人家黄少天拍拍脑袋:“噢噢噢现在地铁上啊看来我刚刚睡着了啊文州我们是不是要下车了?”


      喻文州哭笑不得,答道:“是的。”


      补眠后的黄少天精神出奇的好,在喻文州边上没完没了的讲起来之前的约会。


      “诶诶诶那边的那个还不错诶下次再一起去吃吧……”反正诸如此类的评价不绝于耳。喻文州也不嫌烦——毕竟他就是被这种像太阳一样的特质吸引的。


      “好啊,少天。只不过烧烤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噢。”每一条都去抓重点,然后认真回答。


      对此黄少天曾不下一次感到不可思议。


      “文州,你为什么从来没有嫌我烦过?”此时从地铁站楼梯走到地上的黄少天再一次问喻文州。


      “因为少天不烦啊。”不烦,一点都不烦。


      回到两人的公寓后,两人轮换洗了个澡,相继睡下。


      黄少天由于之前在车上用喻氏人肉枕头补过觉了,现在精力依旧充沛,呱呱呱的讲个不停,喻文州就笑着坐在床上,偏着头看着他。


      终于,喻文州熬不住了,看着黄少天依旧活力四射的脸庞,侧过身轻吻对方的额头。


      “晚安。少天。”


      然后躺了下去。


      “嗯嗯嗯文州晚安。”


      某市某小区某楼某层的灯光熄灭了。


      现在离黄少天失忆正好半年。


      喻文州想他们还有很多个春夏秋冬。


      但每一个都要一起过。

    



————————————————end————————————————

 





评论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